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让我们把2020年所发生一切负面的事情抛诸脑后,展望2021年里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吧!虽然疫情还在各地蔓延,只要我们对未来保持希望,人类不会没有一件事情是克服不到的。

其实今天新年的第一天我想来回顾一下去年一整年的投资成绩单。在去年的11月的时候说了一下当时候的回报率,没有想到才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到了岁末的最后一天,我的回报率已经翻倍攀升到了71.6%!有这种回报率的原因最主要都是今年疫情的关系,各国央行调低利率,让每个人觉得钱再放银行已经没有多少利息可拿,大家纷纷把钱都投资在了股市的原因吧。还有就是科技股带动了整个股市的上升趋势,如果谁有在低点的时候加仓或买入2020年受到大家追捧和热爱的新能源电动车股,大部分人都应该不只有70%的回报率,x00%都有可能。

我有这样的成绩也都是托了马斯克的福,他的特斯拉被纳入标普500指数前股价好像SpaceX的火箭轰隆隆似的冲向了太空。其实我的投资组合里特斯拉是我最重仓的一支,今年我也看好新能源公司,例如太阳能,电动车已经是大势所趋,未来这十年都应该都会朝着这个方向一直的发展下去。希望大家也能从中赚到不少钱,减少一些人生的烦恼哈哈。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