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目标x财务自由

几个月前换了新工作,一份对我来说是零知识的业界,因为都是薪水惹的祸,没有想清楚就冒冒然地离开了"舒适圈"。新环境需要时间去适应,所有的人事物也必须从新从零开始。了解到自己是比常人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适应,有时候也会想不如就呆在自己已经熟悉和热爱的圈子里,可能还可以更上一层楼,但是为了实现梦想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

在新环境里迷茫时,感觉像断了线的风筝似的失去了方向,没有了热忱也不懂为了什么而去工作。刚踏入2019之际,还祝福了自己希望可以找回之前的那颗热忱之心。应该就在上两三个星期(年纪越大记性越差)因缘巧合之下在某个新闻APP上看了一篇关于"FIRE运动"的文章。(想了解什么是"FIRE运动"的朋友可以到Google搜寻就可以找到)让我大开眼界,心花怒放,万马奔腾在心脏里的感觉(Paiseh有点夸张的形容)

加入“FIRE运动”的人们都是为了不想工作到适合退休年龄的时候才退休,他们都在努力地想方设法去学习理财与投资让自己尽快的达到财务自由,然后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和学习自己所热爱的事物。虽然我不是90后,也不可能像他们一样30多岁40出就可以退休,但是这篇文章让我找回之前的那一份热忱,感觉有了新目标和方向。我不是个随便乱花钱的人,但是确实就是没有清楚的把财务管理的很好,还有之前虽然也有做过一些小投资但是最后都没有持续而没有了下文,所以银行户口里的数字永远都在上上又下下,没有多大的变化。

希望自己可以有财务自由的一天,不会为了钱而烦恼,做自己热爱的事物,这不是很棒吗?为自己打气,加油!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比特币